关于本站

 联系我们
站点首页 避孕方法 药品常识 避孕原理 避孕体验 性爱健康 艾滋病 妇科保养 避孕图库 打胎专题
  您现在的位置:中国避孕健康网 >> 两性健康 >> 两性保健 >> 辛辣的食物可以助性

[辛辣的食物可以助性]

更新时间:2007-11-4    
    摘要:中国避孕健康网介绍辛辣的食物为什么可以助性。

  英国科学家19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说,经常看电视对儿童健康造成的影响远远超出人们的预想,一些女童的性早熟也可能和经常看电视有关。
  这项由英国心理学家阿里奇·西格曼进行的研究结果发表在最新一期科学杂志《生物学家》上。他通过研究发现,儿童经常看电视会减少荷尔蒙褪黑激素的分泌,从而影响他的免疫系统、睡眠规律和发育时间。
  研究表明,如果女童的褪黑激素水平过低,就会提前发育进入青春期。此外,儿童的健康细胞也更容易发生致癌突变。
  此外,经常看电视会造成儿童视力下降和体重增加,睡眠不规律,并容易造成儿童性格的孤僻和自闭,对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都非常不利。
  根据西格曼的调查,英国儿童看电视占据的时间非常惊人。平均一名年龄只有6岁的英国儿童来说,出生后看电视的时间已经超过一年。为此,西格曼呼吁英国政府采取必要行动,帮助儿童尽可能地远离电视机,使他们拥有更加健康的身心。





  
页面功能:【 打印 】【 关闭窗口 】【收藏此页到365Key



相关文章:
  .靠不住的避孕方法
  .避孕八卦超秘全记录
  .避孕药与‘谁’不相容
  .新型避孕药顺着颜色吃
  .两性:避孕 我要身体变得更聪明







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女性必读
WWW.BYUN.COM.CN 中国避孕健康网版权所有